四川赛区创新企业和团队在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4 23:08:20 浏览:
 
      2016年10月24日--2016年10月28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在苏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方赛区的电子信息领域企业和团队项目共280余个进行了巅峰对决。代表四川赛区参赛的成都成电光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美幻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成都维客亲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中航凯天团队参加了此次赛事。

     经过5天的比拼成都成电光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 “FC网络技术”获得了总决赛企业组二等奖,追平了我省企业参赛最佳成绩,成都市美幻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成都维客亲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优秀企业奖,中航凯天团队获得优秀团队奖。本场行业总决赛四川赛区企业和团队表现突出,获奖率达100%,创造了历年参赛中的整体最佳成绩。
 
 
                                      技术转移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