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遂宁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15:59:10 浏览: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历经4个月的激烈比赛,已于8月28日全部结束。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网信办、全国工商联共同主办的国内最高规格的科技创业赛事。四川赛区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办并于2018年4月7日报名启动。遂宁市创新创业科技促进中心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全面动员、组织培训,遂宁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遂宁市创新创业科技促进中心通过认真审核筛选,全市选出55家科技型企业代表遂宁参赛,涉及电子信息、互联网、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参赛企业是上届的7倍,创历届参赛数量新高。组委会组织专家通过网络评审,我市26家企业经过初赛选拔进入全省行业半决赛。行业半决赛及总决赛评委通过现场路演、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的比赛,我市物联亿达、之江、艾尔法泰克、威纳尔、聚创、海金汇等6家企业代表我市互联网、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进入全省行业总决赛。其中之江、艾尔法泰克在总决赛中分别取得新材料行业总决赛二等奖和优秀奖,物联亿达取得互联网行业总决赛三等奖,三家企业并代表我省参加全国行业总决赛。创我市参赛成绩历届新高。
(遂宁市创新创业科技促进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