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行业全国总决赛四川企业再传捷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11:21:59 浏览:
    
         
    继重庆、洛阳之后,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场总决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于2018年10月20日-24日在浙江杭州拉开帷幕。成长组企业成都精灵云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智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四川物联亿达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四川科库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享宇金信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初创组企业内江天海科技有限公司、淳洋正点(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四川赛区参加了本场总决赛。
    211家成长组企业和71家初创组企业经过半决赛的角逐,成都精灵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Docker容器技术的第二代云服务平台”项目和成都智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智信standata医疗元数据处理平台”项目分别以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进入成长组16强晋级总决赛。
    最终,成都精灵云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智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四川物联亿达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荣获成长组优秀企业奖,内江天海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初创组企业优秀奖。
    五天的国赛活动丰富多彩,比赛之余的高峰论坛、公益大讲堂、大企业对接、融资路演等活动,真正体现了大赛的众扶机制。以比赛为锲机,进而为创业者提供融资、培训、对接、展示等服务内容,是大赛为推动大众创新创业健康发展,实现孵化培育“隐形冠军”的主要任务。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