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2019
川滇黔生产力服务联盟工作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8 09:24:21 浏览:
    为响应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关于成员单位片区化发展的要求,2019年3月28日至29日,由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主办的“川滇黔生产力服务联盟工作会”在成都召开。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科技厅高新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四川、云南、贵州三地的近30家生产力促进中心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申长江向与会机构代表通报了协会2019年的工作安排,并对今后五年的发展战略规划进行了展望;随后,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昆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分别做了工作经验交流。根据《川滇黔生产力服务联盟章程》的相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联盟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申长江秘书长为新当选的联盟理事长单位昆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进行了授牌,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向昆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转交了联盟会旗。会议还专门邀请了京津冀蒙生产力促进服务联盟王云秘书长就推进联盟发展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最后,德阳市旌阳区、巴中市、绵阳市、攀枝花市、德阳市等生产力机构负责人就当前生产力促进中心发展现状、服务模式、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所谈问题具体,形成了良好互动。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增进云贵川三地生产力机构的沟通与交流,为科技服务工作的协同发展提供了新的合作契机。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供稿)